三国群英传

三国群英传
三国SLG手游新王者
立即下载

首页> 玩家攻略> 详情

【高手篇】精英黄巾介绍

 

各位亲爱的主公,在最新一期“龙战玄黄,将星再现”资料片中,新增了精英余党的野怪,挑战难度直线上升,主公们赶紧跟着小乔来了解一下吧!

“苍天已死,黄天当立,岁在甲子,天下大吉”,这是东汉灵帝在位期间爆发的黄巾起义军所使用的口号。黄巾军,是中国东汉末年钜鹿张角所领导的大规模农民起义军队,于甲子年184年产生起义,此黄巾之乱规模为中国历史上最大的农民起义之一,由于起义军头裹黄巾,故作黄巾军,引发的起义不到一年就被东汉王朝所镇压,历史上都把黄巾起义作为三国时代的开端。

在三群世界中,黄巾乱军已无法危及我们的主公。但乱军中部分士兵为了他们张角大人的霸业,闭关修行后,成为了黄巾军精英。主公们可得千万小心,十别三日,定当刮目相看啊!

精英黄巾军上线后,主公们可在点击黄巾余党后的攻打界面中自由选择普通难度或者精英难度。选择精英难度,主公们就可感受到黄巾精英会带给你们的压力了,他们的出现,将会带来更大的挑战性和成就感!

战胜高难度的黄巾精英,自然会获得更加丰厚的奖励。首先主公们获得的黄巾奖励将会翻倍,铁矿变得更加容易获得,主公的建筑又可以再加建了!同时,君临天下、九州一统、跨服远征等活动可以获得更高的积分。

这么大的挑战,主公们感到害怕还是兴奋呢?赶紧体验吧!

那么本期的玩法介绍就到这里啦~祝各位主公游戏愉快哦!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