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iphone android btns

新闻资讯NEWS

首页>玩家攻略>详情

【高手篇】夺玺干戈介绍

 

各位亲爱的主公,在最新一期“龙战玄黄,将星再现”资料片中,我们加入了全新跨服单人竞技PVP玩法——夺玺干戈,现在就让小乔带大家来深度了解一下吧!

 

【活动简介】

夺玺干戈玩法偏向轻度休闲,融合了当下热门的吃鸡和战棋游戏元素,目的在于为主公带来更具公平性,更突出实力、决策、随机要素等内容的全新玩法体验。当然,我们肯定也准备了大量奖励等着各位主公来参与哦!

故事发生在初平二年四月,孙坚奉袁术之命征伐荆州,不幸为黄祖伏兵所杀,据传,传国玉玺亦遗失在岘山之中。诸侯得到消息,纷纷前往找寻,企望寻到宝玺踪迹,作为未来称帝的凭据。达到目标地点附近,主公需要不断搜索地图。搜索地图的同时能够搜索到一定量线索,资源,武器,道具或宝藏。同时一段时间会有迷雾扩散警告,探险部队必须躲藏到安全地点,否则会不断死伤士兵直到全军覆没。各位主公之间的军团也能互相攻击,胜利方能随机掠夺失败方的物资,也可能直接全歼淘汰对方。最终,寻找到最多玉玺线索或存活到最后的主公,可获得丰厚的奖励哦!

 

【玩法详解】

一、匹配阶段

开服30天后的区服均可参加该活动,每天匹配时段:9-10点,12-13点,15-16点,19-20点,22-23点,每天每个时段匹配次数不限制,但只有前8场有奖励。匹配范围为手Q、微信全服,主公们可以与跨服好友同台竞技哦!

在进入战场之前,主公需要在活动界面配置己方探险军团,可使用武将组建3个军团,每个军团5个部队,军团所有属性不受本服的宫城,军事府,校场,科技,忠诚度,美人,缘分,天赋,威望,秘策,皇朝,联盟,城市,陈情,诏令等因素影响,仅受武将宝物,五维和技能影响。而武将和武将宝物是作为决定主公初始实力的唯一元素,整体玩法更倾向于公平竞技。

值得注意的是,用于活动的军团阵型中士兵为虚拟士兵,不受校场影响,初始全是一级兵,弓、步、骑、车与所有特殊兵种任选。军团数,部队数,士兵属性加成不受科技影响,带兵数也不受军事府影响,军团只受主公武将本身和固定带兵常数影响,但可以在竞赛过程中,可通过搜索道具升级。

 

 

二、战斗阶段

1、基本设定

主公匹配成功后将进入400*400大小的全新地图,地图中存在建筑、毒雾和安全区。主公可以通过探索建筑获取玉玺线索或道具,比赛开始告知第一次迷雾安全区位置,每7分钟有一次毒雾扩散,每次安全区域有随机变化,同时告知下一次安全区位置,让分散在各地的主公不断聚拢发生战斗和争夺。

 

①扎营

主公进入战斗地图后,此时将随机生成5个驻营区。从匹配成功开始,每60秒后开启下一个区域并关闭上一个区域。主公可在开启的扎营区域内进行扎营,选择空地并点击扎营生成第一个军团,其余2个军团在旁边空地自动生成。(营地数量根据配置的军团数对应,没有配置则没有营地)主公在扎营前,可以全图查看其他对手的位置,不受视野限制,从扎营后开始计算军团的行动视野范围。

军团生成后,主公可以马上进行移动等操作,开始竞赛。还未选择扎营位置的主公可以继续选择扎营,但不能扎营到他人营地身上,可以等他人离开后在开放区域扎营。当最后一块开放区域倒计时结束后,所有未扎营的主公在区域内随机放置扎营。若没有空位,则全图随机放置。

 

②毒雾

随着时间的推进,毒雾会不断扩散,而安全区将会随之缩窄。第一次缩圈,迷雾中的军团会不断损失士兵,每次缩圈后损失会成倍增加,伤害将以10秒结算一次。毒雾会根据营地所在坐标来判定伤害,若营地坐标在毒圈中,则判断为毒伤,而行军中的部队则不受毒雾伤害的影响。

 

③视野

每个军团都有视野范围,视野范围通用于移动,攻击范围,超出视野的地方无法得知是否有敌方军团(以军团营地坐标为准,与行军无关),主公也无法获悉视野区域外的敌方军团及其行动(不显示敌军营地,行军线和行军形象动画)。

 

④道具

地图中分布着各种建筑,主公可派遣军团前往探索来获取道具,其中获取的玉玺线索数量决定了最后的比赛结算情况,而各种道具则可为军团带来不同程度的增益。所获得的道具可点击主界面右下方的道具按钮查看及使用。

 

 

2、行动方式

主公在完成驻营步骤后,点击土地、建筑或敌军时,将弹出各种行为按钮,可选择军团行动。行动类型分为移动、攻击、探索、合并、计谋,其中每次攻击、移动和探索行动均需要消耗移动点数。而各移动点数互相独立,主公可以消耗道具快速回复、减少移动所需点数或增加上限。

行动点数相关的规则如下:移动点数初始上限100点,需要30点移动一次,1秒回复1点;攻击点数初始上限100点,需要30点攻击一次,1秒回复1点;探索点数初始上限100点,需要30点探索一次,1秒回复1点。

 

①移动

点击空地的“移动”按钮,点击确认后可让选中的军团移动到目标位置,同时扣除移动点数。移动范围为视野范围内的任意一个格子,初始移动距离和速度不区分兵种。

 

 

②攻击

点击敌方军团,选择“攻击”按钮,点击确认后让选中军团攻击目标,同时扣除移动点数,攻击完默认毕后返回出发点。攻击范围为视野范围内的任意敌方军团,初始移动距离和速度不区分兵种。

 

③探索

地图中随机生成建筑,不同建筑产出道具的几率也不一样,每个建筑的搜索次数有限。探索操作需要军团靠近建筑才能进行,默认范围是以建筑为中心的3格范围内。当军团移动到可搜索的建筑范围,可以点击建筑“探索”按钮,选择附近军团进行探索,一个军团或合并军团只能同时搜索一个建筑。

搜索时,可以被攻打,但不能进行移动,进攻和合并等操作。如果终止探索则重置搜索状态,已搜索完的奖励不受影响。搜索完毕,建筑头上出现气泡,此时需要主公点击领取,或者军团进行其他操作后自动领取。

 

④合并&脱离

在地图中,允许己方2个或3个军团行走到同一个格子,并且合并为一个合并军团。合并和脱离都视为移动,需要消耗移动点数。合并后的军团被攻击时,会视作互相援防同时出战。合并后的军团进攻他人时,会视作集结攻击。

合并军团移动或攻击时,需要更多行动点且必须同时行动,且合并军团中的每个军团都扣除相应行动点。2军团合并需要1.3倍行动点,3军团合并需要1.5倍行动点。

选择点击合并军团,点脱离按钮,可以选择合并中的军团单独脱离到旁边空地,脱离时需要扣除脱离的那个军团的移动行动点。如果附近没有空地,则脱离失败。

进攻战斗时,发生战斗那一刻,有其他我方军团在敌军旁边,则触发夹击效果。夹击敌军的战斗军团获得50%攻防加成,战报中会显示夹击效果。

 

⑤计谋

对于在视野范围内的敌方军团,可点击“使用道具”,对敌方使用计谋。释放计谋无需派遣武将,消耗计谋道具后,直接判断成功,且对敌方军团生效。但使用道具可免疫敌方计谋一次。

 

 

⑥额外限制

1)         移动或进攻撤回需要额外消耗行动点。

2)         进攻中或移动中时,原营地不可被攻击,也不能作为军团合并目标。

3)         被进攻中时,不能移动或进攻他人。

4)         被进攻中可以被合并或脱离,但自己进攻或移动中无法被合并。

5)         如果移动后目标地有敌军占有,则发生战斗后自动返回,相当于攻击。

6)         攻击中和被攻击中,移动中,都不能使用或被使用任何道具或补兵。

 

3、其他设定

①预备兵

?     每个主公开始拥有20万预备兵,预备兵可以在军团受损后,手动或自动补充到军团里,但不得大于军团本身每个部队带兵数。主公使用道具可以获得预备士兵,自动归入到预备兵中,已配置的3个军团的预备兵可共享。

?     如果军团勾选了自动补充士兵,在使用募兵令道具后、攻防战斗后、被使用火计后、毒雾伤害结算后,从第一个部队将开始自动补充队伍里的士兵。

 

②伤兵处理

?     该玩法中均为虚拟士兵,不产生实际损伤,而单局比赛中结算完特殊技能后,剩余的虚拟伤兵会自动死亡不得治疗。如果有特殊道具效果另算,同时武将不会在战斗重伤,重伤技能不触发。

 

③军团溃散条件

当军团低于满兵力的2%时,军团自动溃散,消失在地图上不可再被操作,营地也将同时消失。

 

④战斗后掉落

战斗胜利后,可以获得失败方背包上的一定量道具,但失败方道具不会真正减少,掉落内容会在战报中显示。

 

四、结算阶段

1、观战

?     当战场上所有军团全部被击溃时,则判定该主公被淘汰,淘汰后将弹出单局结算界面。主公确定结算内容后,可关闭结算界面,继续留在战场中观战。

观战不受迷雾视野限制,但不能进行任何其他操作,仅可以镜头移动。如果观战中的主公点击“切换战场”退出战场后,不能再进入这一场竞赛中,但可以在主界面点击开始新的匹配。

?     当最后一名存活的主公产生后,则判定这位主公为胜利者,本场竞赛结束。同样弹出结算界面,并强制所有战场中的主公返回本服。

 

2、奖励

?     活动奖励分为生存排行奖励和探索排行奖励。单局内,根据主公获得的“玉玺线索”数量以及主公生存时长进行排名。若数量一样,则按战力由高到低进行排名。结算后,奖励将通过邮件发放到各主公的邮箱当中。

 

好啦,本期介绍就到这里啦~小乔预祝各位主公今晚吃鸡,大吉大利哦!

 

返回首页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