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iphone android btns

新闻资讯NEWS

首页>玩家攻略>详情

【新手篇】魅力和政治武将简析

在游戏中高魅力和高政治武将对于战斗都是没有任何加成的,魅力的作用主要是体现在寻访武将、寻找宝物、训练士兵等方面,而政治则对于农田市场和村庄的产量有加成。

1.png


 这游戏的武将是极为重要的,而武将基本是靠寻访获取的。武将魅力值越高,集贤府寻访时间越短,而且魅力85以上才能获取橙将。集贤府可寻访到的高魅力的橙色武将有大乔、小乔等。而高魅力紫将比较不错的有,邹氏(魅力88)、诸葛瑾(魅力87)、张邈(魅力86)。

 

 游戏一开始会送蔡文姬,魅力值有81,但不建议直接十连抽。最好是等开服第三天,游戏签到会送魅力值+4的宝马,直接给蔡文姬佩戴。寻找宝物跟寻访武将也是同样的,而且橙阶宝物需要魅力90以上才有机会获取,尽量在获取高魅力的武将后用元宝秒抽。

2.png

 

 武将魅力值越高,单次招兵的数量也越多,所需的时间越短。尤其是招特殊兵种,比如大?士需要魅力80以上的武将才可以招。

3.png

 

 政治类武将对于资源产量加成是很可观的。农田和市场都是五级后可以派遣武将,而村庄对于派遣的武将政治属性有一定的要求。

4.png

 

 适合用于种田的武将并不多,橙将就只有孙权(政治96,村庄加成技能)。而紫将里,村庄加成技能的武将有步骘、诸葛瑾、孔融,农田加成技能的武将有费祎、蒋琬,市场加成技能的武将有顾雍、虞翻。


 前期政治武将也不容易获取,一般都是先用蓝将,甚至是绿将凑合着用。当然,首冲获取的黄月英,政治属性有91,前期可以先用于升级并派遣到村庄,打架时再拉出来。

5.png

 

返回首页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