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iphone android btns

新闻资讯NEWS

首页>公告>详情

2019年01月22日“新篇章”开启通知

20190122日“新篇章”开启通知

 

亲爱的主公,为了让您获得更好的游戏体验,结识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游戏将进入“新篇章”,根据各服实际情况,将于2019012207:0010:00对以下服务器进行数据互通操作:

 

数据互通服务器

微信166区 全民皆兵(目标服)、微信167区 孤军深入、微信168区 顾曲周郎

微信169区 大兵压境(目标服)、微信170区 大获全胜、微信171区 七步成诗

 

数据互通将保留玩家所有的主城数据,“新篇章”伊始会依据旧有游戏成就给予相应奖励与补偿。数据互通期间主公们将无法正常登陆游戏,为避免不必要的损失,请提前做好下线准备。根据实际情况,结束时间会适当提前或者延后,感谢大家的支持!

 

数据互通处理:

一、登录方式

数据互通将保留原有服务器入口,主公可选择原有服务器进行登录。

 

二、角色处理

1)  保留主公所有的主城数据;

2)  保留主公成就及战斗记录;

3)  主公需重新选择出生地,建议主公提前与盟友商定地理位置

4)  召回主公所有在外的武将及士兵;

5)  回收主公的所有土地,依据损失给予补偿。

6)  回收联盟所占领的城市,依据损失给予补偿。

7)  解除所有沦陷与附属状态。

8)  回收主公所有邮件,带有附件的邮件,会在回收前领取附件。

9)  清除世界及联盟频道聊天记录。

10)    各类排行榜将依据互通后的实际状态重新排名。

 

二、联盟处理

1)  互通后,联盟不会解散,联盟相关内容将会全部保留(有特殊说明的除外):

保留包括但不限于以下方面的内容:成员、功绩榜、评级进度、官渡之战报名资格等。

2)  联盟建筑将被回收;

3)  城市均恢复到开服初始状态,各联盟可以重新开始城市的争夺。

 

三、特殊情况

1)同一账号

本次服务区数据互通后,如果同一账号在多个服务区同时拥有角色,主公初次登陆账号的时候,将会进入角色继承界面,主公可以选择当中的一个进行角色继承(其他角色将会消失,请慎重选择)

2)角色重名

如果数据互通后有重名的角色(包括同一个玩家的同名角色),将在角色名字后面加上“@区号”,同时会发送改名卡,主公可以自行修改。

3)联盟重名

联盟名重复处理方式和角色名重复的处理方式类似,重名联盟盟主将收到联盟改名卡

 

数据互通奖励:

一、基础奖励:全区获得300元宝、粮草补给箱*5、银两补给箱*5、铁矿补给箱*5

二、其他补偿:将根据玩家损失土地数量及等级、个人排名、联盟排名给予不同数量的补偿及奖励。

 

活动相关:

一、数据互通不影响当前所有活动进程;

二、数据互通后,将重新开启开疆拓土和攻伐城市两个活动;

三、数据互通后,活动奖励可能会有变化;

四、数据互通后,将开启战友召回活动,望主公与战友并肩作战,早日成就霸业!

 

 

 

 

 

 

 

 

返回首页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