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iphone android btns

新闻资讯NEWS

首页>新闻>详情

《官渡之战》S3赛季微信区决赛精彩解析:倾天下VS创世

官渡刚开战,太医馆和军乐台立马被创世一举拿下,但是虎牢和乌巢全被倾天下抢夺到手,双方开始派遣队伍进行援防。

    太医馆和军乐台的免战时间刚结束时,创世在太医馆的援防已达100%的情况下仍然源源不断地派遣士兵。而倾天下这边则集中火力,多个集结出发,一举拿下了太医馆。双方就此在太医馆出现多次拼杀的情况,我们也可以看到双方的执行力都非常高,每次都能在短时间内组织进攻并拿下太医馆。

    五分钟时,阳武和白马的首杀被倾天下成功拿下。而军乐台在被倾天下拿下后,创世仍将主力投入于太医馆,未及时地组织进攻军乐台。十分钟时倾天下再次拿下了官渡的首杀,看来这次倾天下对于建筑的首杀非常看重。

    双方在此之后,不断地在各个建筑组织进攻,不轻易放过任何一个建筑,只要拿下建筑后必定会提前派遣士兵进行援防。而建筑的免战时间一过,对方会即刻组织进攻,尤其是太医馆、军乐台和官渡,但创世在己方一侧的建筑白马和乌巢所投入的精力相对较少。

在半小时后,创世落后于倾天下将近5000分之多。这主要是因为官渡等各个建筑的首杀均被倾天下抢先拿下,凭借建筑的首杀积分而拉开双方的分差。

在比赛的下半场,创世的兵力开始出现明显乏力的情况,进攻和防守的力度下降。尤其是双方撞大营时,可以明显看到创世组织不了较多的兵力进攻,被倾天下不断地沦陷而难以还手。创世因此被不断拉开分差而不得不放弃比赛,最终倾天下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感谢倾天下和创世给我们带来的精彩比赛,同时祝贺倾天下荣获本次官渡之战季后赛的冠军!

分析:从战力来看,倾天下和创世的整体实力相差不大,而创世的执行力与倾天下也是旗鼓相当的,在比赛中均表现出极高的执行力。双方在比赛前半段时间的分数差距主要在于建筑首杀,除了太医馆和军乐台,倾天下都抢先拿下建筑首杀,凭借首杀积分得以获得领先的优势。而白马、阳武、乌巢和虎牢这些建筑易手后,创世未能在建筑免战结束后及时组织进攻,这也是被倾天下拉开分差的原因之一。无论结果如何,双方为我们展现了高水平的官渡之战,期待下赛季能为我们再次呈现如此精彩的比赛!

返回首页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