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iphone android btns

新闻资讯NEWS

首页>新闻>详情

《官渡之战》S3赛季手Q区季军赛精彩解析:歃血盟VS天下

开局天下拿下军乐府,歃血盟拿到医院和虎牢乌巢两个小建筑,双方开始援防阶段。保护时间一到天下直接10波集结进攻医院,双方开始第一波医院对抗,但是明显看出歃血盟对医院的援防部队都是主力,加上集结不够同步,导致歃血补防完成,十多波集结浪费,伤兵囤积过多了。

在这之后一段时间看出天下兵力略显不足,歃血盟基本所占领建筑80%援防以上,天下只能持续进攻自己半边的建筑。9分钟,天下依靠嘉羽的高强度9级兵带队打下医院,但是同时军乐台补防兵力不足放弃给了歃血。

10分种歃血抢下官渡首杀,这时天下基本处于守势。12分钟一过保护期,歃血马上对医院进行反攻,依靠大量高质量弓兵做出针对,强势进攻5波直接拿下,兵种质量明显有优势。

15分钟,天下开始进攻歃血官渡,同时6波集结到位,拿下官渡,此时歃血明显更注重功能型建筑和进攻对方半区建筑,官渡的援防质量不高。17分钟歃血放弃阳武,仅仅吃了3分钟免战期的分数。

天下进行的策略是主拿分数类建筑,在很多时间点会放弃功能型建筑,以吃分为主,双方在乌巢和虎牢关这种建筑上也进行了百万以上规模的对抗。20分钟歃血反攻官渡,进攻节奏不快,但是天下的精力放在进攻白马,并未及时补防,歃血拿回官渡。天下因为长时间未拿下太医院,在25分钟左右出现兵力不足情况。歃血盟得势不饶人,游击手开始击杀天下方大营兵力,赛程未半确立了5000分优势。

30分钟,天下盟大部分成员已经停止发兵,所拥有的部分建筑基本没有援防,比分差距达到1万分,大势已去。歃血盟也足够仁义,在确立胜势的情况下,在天下半边的建筑基本放空,交于天下拿分获得部分阶段奖励。最终歃血盟依靠长时间持有太医院带来的兵力补充优势,赢下这场季军争夺赛。

分析:首先歃血盟的兵力是强于天下的,并且重点在于歃血盟对主力部队的分配执行力很高,能够做到让主力部队发挥足够的作用,达到高占比的换兵。在前20分钟的拉锯战中获得足够久的医院占领权,补兵速度较快。天下这场的兵力问题也是无可奈何,半决赛对阵六区总盟的激烈程度大家有目共睹,险败之下已经消耗了太多资源,本场比赛自然略显疲惫,当然在这种情况下天下的策略应对也是没错的,医院能拿则拿,否则就只能速度抢分数类建筑来弥补。

在此也要恭喜歃血盟一路鏖战获得本赛季官渡之战手Q区的季军。

返回首页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