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iphone android btns

新闻资讯NEWS

首页>新闻>详情

《官渡之战》S3赛季手Q区半决赛2精彩解析:歃血盟VS彼岸花开丶秋

官渡半决赛:<彼岸花开丶秋>对战<歃血盟>

开场歃血盟(下称歃血)先行抢下虎牢关与军乐台的首杀,而彼岸花开丶秋(下称彼岸)则率先攻下乌巢以及太医馆,获得首杀,之后,双方全力援防太医馆以及军乐台。免战破除后,歃血立刻发起多个集结,顺利把彼岸占据的太医馆夺下。与此同时,彼岸则顺势把虎牢关攻下。阳武和白马港系统保护解除后,分别被歃血和彼岸夺下首杀。接着,彼岸趁着歃血把大部分兵力进驻援防太医馆之际,军乐台守备不足之时,用两个集结攻下军乐台。在太医馆重新解除免战后,双方开始了太医馆之间的反复争夺战。彼岸同时发起多个集结,并利用加速减少了每个集结的到达时间间隔,使得歃血援防不及,瞬间攻下太医馆。

接下来官渡系统保护解除后,彼岸多名盟员单独发起进攻,并利用多次加速领先歃血一步,成功抢下首杀!彼岸乘胜追击,把歃血的虎牢关也夺下,扩大优势,歃血此时只剩下阳武一座建筑,形势不容乐观。随着各建筑免战破除,歃血发起大规模的反攻,一口气夺下太医馆、虎牢关和官渡,并和彼岸分别攻下曹操据点和袁绍据点!很快,太医馆又被彼岸重新攻下,但是歃血趁此机会,迅速把袁绍据点、虎牢关、乌巢、白马港统统拿下,挽回劣势。很快,彼岸利用拿着太医馆和军乐台两大重要建筑的优势,把官渡和曹操据点一举攻下,歃血难以抵挡他们的脚步。之后,太医馆又重新易主到歃血手中。

随着时间的推移,官渡之战的重头戏来了,双方相互集结对方战场大营,不停对着对方高积分的大营进攻。歃血在进攻大营之余,重新把曹操据点和多个得分建筑拿下。接下来数分钟时间内,双方依然针对大营出手,歃血同时分派出人手夺回官渡等积分较多的建筑。然后,歃血又再次发起多个集结重新攻下太医馆。随着时间的推移,双方的战场大营基本都已被攻下,虽然反复进行建筑的争夺,但是随着彼岸把与歃血之间的积分进一步拉大,彼岸早早锁定胜局,歃血只能惜败。

总结:双方的实力其实势均力敌,相互的拉锯战十分有看头,但是彼岸略优的指挥和执行力使得他们在战场上十分稳重。从后期双方的拉锯战以及歃血直到最后都能够死咬着积分差距不再加大,可以看到歃血这一场输在了先机上,中期关键时刻军乐台和太医馆两大重要资源都不在手,更是雪上加霜。

 

返回首页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