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iphone android btns

新闻资讯NEWS

首页>新闻>详情

2018.05.02更新解读

   本周更新内容大多数集中在活动调整和一些游戏体验优化。首先是部分奖励的改动,其中每日签到新增了头像框和称谓铭牌等彰显肝帝身份的奖励;而阵营纷争的胜出阵营也新增了一份头筹宝箱,获得更多道具奖励,要注意做好对优势阵营的压制。

   御城活动相信不少联盟大佬都已经基本守通关了,所以在本次更新中对御城试练进行了加强和优化。朝廷驻军的出兵机制优化,让距离盟主过远的成员不用等太长时间接触到朝廷军队;现在朝廷军队会按波数进行增强,到了最后几波基本就是8-9级兵的强度了,所以请卡好援防的数量和质量,联盟拼分的局势会再次出现。

   联盟系统和战争方面有所优化,更新后谋士,斥候,外交官等职位都可以发送全盟邮件,进一步降低盟主和副盟的指挥压力;在联盟公告和方针中可以输出直接跳转的坐标,发布联盟建筑的时候也会直接推送坐标给联盟成员直接跳转查看。在战争方面提供了一个优化内容,当矿位被进攻时,屏幕上方的敌情提示可以直接选择撤退,不用再点击出去外城点查看矿洞才可以撤退了,加快反应时间。

返回首页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