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iphone android btns

新闻资讯NEWS

首页>新闻资讯>详情

20180417版本更新解读

随着本周官渡之战的落幕,我们的游戏节奏也回到了本区的竞争当中,新一轮的更新也是更多的针对常规游戏内容的优化。

首先是签到补签功能的推出,不少人都会因为某些急事导致一天没上线断签,漏掉的威望需要10天才能补回来,有了补签功能后就比较轻松了;铜雀台增加了相关的成就任务;联盟红包现在新增了口令红包功能,算是加了一个娱乐聊天内容吧;

相信不少人都在君临天下和官渡之战中获得了一些缘分宝物宝图,但是选择宝物都要再看下武将缘分才知道对应的是什么宝物,所以本次更新后缘分宝物新增了对应武将的图标。

对于黄忠的极强表现影响到官渡结束武将后的使用,所以做了部分修改,一个是主公在官渡不受重伤,第二是在官渡中其他武将重伤效果只会持续1小时。

删除了陈情中军事类的惩罚,毕竟偶尔出现一次减10%带兵或者全属性对于日常打野还是很伤的,更别说出现在攻城或者官渡之前了。

返回首页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