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iphone android btns

新闻资讯NEWS

首页>玩家攻略>详情

【高手篇】玄将介绍

各位亲爱的主公,在最新一期“龙战玄黄,将星再现”资料片中,全新武将类型【玄将】正式登场,现在就让小乔带大家来了解一下吧!

【玄将介绍】

玄将,别有玄机之书中人。所有不凡之事,必将流传于口耳载录史册,进而被历史铭记。

在玄机册中,各位主公熟悉的武将将以辉煌时刻的面貌登场!与普通的武将不同,玄将是一个拥有全新形象、属性、技能、缘分、背景故事的独立武将,并且同样可以进行突破,助各位主公所向披靡成就霸业!以赵云为例,【赵云】与【玄·赵云】属于两个完全独立的武将,可同时上场为各位主公带兵出征。

正所谓“古来冲阵扶危主,只有常山赵子龙“。【玄·赵云】便是以“七进七出,单骑救主”这一辉煌时刻作为人物塑造核心,并且在技能、属性、缘分上均有体现。我们还为主公们精心准备了记载【玄将】典故的【玄机册】,主公们值得期待哦!

此外,【玄·赵云】同样可进行突破,全阶段突破完成后,武神赵子龙就会降临,带来更进一步的战力提升!如此普适性与实力性极高的玄将,各位主公还在等什么呢?

好啦~本期的玄将介绍就到这里啦~祝各位主公早日招募玄将,成就霸业!

返回首页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