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iphone android btns

新闻资讯NEWS

首页>玩家攻略>详情

【高手篇】战斗令牌介绍

 

各位亲爱的主公,在最新一期“龙战玄黄,将星再现”资料片中,除了夺玺干戈、玄将临世、精英余党等精彩内容外,还加入了战斗令牌的全新内容,小乔马上带领各位主公一探究竟!

 

【活动简介】

宫城等级14级以上的主公可在“福利”入口参与战斗令牌活动。在活动开放时间内,主公们可完成相应的活动任务来获取名望,提升名望等级可解锁丰厚奖励哦!其中包括特殊装扮、缘分宝物残卷、旌旗宝箱等,更有机会获得品评神将的机会,各位主公可千万不要错过了哦!

 

【活动详解】

一、名望等级

在活动开放期间,主公可根据任务列表完成每日的活跃目标,凭此来获取名望经验。活跃任务包括击杀黄巾、南蛮、土匪,采集铁矿,以及当天的周期活动目标。名望值达到一定程度即可提升名望等级,而不同名望等级可领取的奖励不同,名望等级没有设置上限。

值得注意的是,主公每日通过活跃任务可获取的上限为10000经验值,达到限制后则不能通过完成任务获取经验,主公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想要完成的任务。除完成活跃任务外,名望还可以通过元宝直接购买获得,而购买的经验不会被计算在经验上限中,希望快速获取更多奖励的主公可通过购买的途径来升级哦!

 

二、战斗令牌

活动奖励分为常规奖励和战斗令牌奖励两种。常规奖励对全体主公开放,只要达到指定名望等级即可领取对应奖励;而战斗令牌奖励则需要主公购买不同类型的战斗令牌来激活,在未激活战斗令牌的状态下,主公只能领取普通奖励。购买战斗令牌后,只要在活动期间内,名望达到特定等级即可获得战斗令牌奖励,如名刺、称谓、聊天气泡、头像框等均为活动专属道具。

 

战斗令牌共分为初、中、高级三种,定价分别为298礼券、680礼券和1680礼券,购买后无法变更档位。

初级战斗令牌:无初始等级,无经验加成,可领取战斗令牌奖励。

中级战斗令牌:无初始等级,经验加成100%,生效期间购买博施惠予给予一定折扣,每日通过任务获得的经验上限提高至20000,可领取战斗令牌奖励。

高级战斗令牌:赠送50级初始经验,经验加成100%,免费激活特权,生效期间购买博施惠予给予一定折扣,每日通过任务获得的经验上限提高至20000,可领取战斗令牌奖励。

如果各位主公在提升多次名望等级后才购买通行证,依然可以补领当前等级以下尚未领取的战斗令牌奖励,但后续购买的战斗令牌不会补回当前等级以下缺失的经验加成。

 

三、月旦春秋

各位主公激活战斗令牌以后,达到特定等级可获取物品名刺,该物品可用于武将点评。主公可自由选择心仪的武将进行点评,而活动期间内主公可以随时更换希望点评的武将,若点评已获得的武将,将有几率获得对应将魂哦。

未选武将(960(1

 

那么本期的玩法介绍就到这里啦~祝各位主公游戏愉快哦!

返回首页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