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iphone android btns

新闻资讯NEWS

首页>玩家攻略>详情

【新手篇】合理选择天赋

天赋在游戏内可以为我们提供各种类型的加成。但天赋等级基本是通过活动来获取天赋书进行提升,其获取数量和难度都是相对较高的。因此,合理地选择天赋是非常重要的。

天赋主要分为战争、经济和辅助三大类,在不同情况下要使用合适的天赋类型。在非战争时期,大部分人比较喜欢选择经济类提升我们的资源产量。在游戏后期,大部分人的钱粮资源比矿资源富余,我们可以先将上面一栏的钱两天赋点满后直接点矿洞天赋,再选择下面一栏的粮食天赋,而不是钱两粮食天赋都点满后再点采矿天赋。

当然,在非战争时期有人偏好于战争类的天赋。这主要是考虑到选择打更高级的黄巾和南蛮,以获取更多奖励,还有在做某些活动时获取更高的名次奖励,比如御城试炼等。这都可以根据自身的需求进行选择。而战争和打城的时候,选择战争天赋是有必要的,可以有效减少每一次损失。毕竟士兵是消耗资源生产的,减少兵力损耗就是减少资源损失。

辅助类天赋是最容易忽视的一项,主要是加快士兵生产和医兵速度,以及减少医兵的资源损耗。它的使用是有小技巧的,比如我们打城时可以先囤积伤兵,等切换辅助天赋后一次性医兵。

返回首页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