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iphone android btns

新闻资讯NEWS

首页>公告>详情

2018年04月10日“新篇章”开启通知

20180410日“新篇章”开启通知

 

亲爱的主公,为了让您获得更好的游戏体验,结识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游戏将进入“新篇章”,根据各服实际情况,将于2018041007:0010:00对以下服务器进行数据互通操作:

 

数据互通服务器

微信51区 草木皆兵(目标服)、微信57区 放龙入海、微信96区 风声鹤唳 

微信41区 杜康解忧(目标服)、微信58区 虎踞龙盘、微信80区 龙腾九州

微信24区 攻其不备(目标服)、微信29区 干戈玉帛、微信66区 巧取汉中

微信64区 七擒七纵(目标服)、微信67区 三国群英、微信69区 探囊取物

微信79区 木牛流马(目标服)、微信93区 求贤若渴、微信103区 皓月千里、微信106区 势如破竹

Q8区 祝融(目标服)、手Q13区 红颜铁骑、手Q18区 江东霸王、手Q46区 文韬武略

Q59区 枭雄所愿(目标服)、手Q76区 天马行空、手Q81区 文思泉涌、手Q91区 诸葛祭风

 

数据互通将保留玩家所有的主城数据,“新篇章”伊始会依据旧有游戏成就给予相应奖励与补偿。数据互通期间主公们将无法正常登陆游戏,为避免不必要的损失,请提前做好下线准备。根据实际情况,结束时间会适当提前或者延后,感谢大家的支持!

 

数据互通处理:

一、登录方式

数据互通将保留原有服务器入口,主公可选择原有服务器进行登录。

 

二、角色处理

1)  保留主公所有的主城数据;

2)  保留主公成就及战斗记录;

3)  主公需重新选择出生地,建议主公提前与盟友商定地理位置

4)  召回主公所有在外的武将及士兵;

5)  回收主公的所有土地,依据损失给予补偿。

6)  回收联盟所占领的城市,依据损失给予补偿。

7)  解除所有沦陷与附属状态。

8)  回收主公所有邮件,带有附件的邮件,会在回收前领取附件。

9)  清除世界及联盟频道聊天记录。

10)    各类排行榜将依据互通后的实际状态重新排名。

 

二、联盟处理

1)  互通后,联盟不会解散,联盟相关内容将会全部保留(有特殊说明的除外):

保留包括但不限于以下方面的内容:成员、功绩榜、评级进度、官渡之战报名资格等。

2)  联盟建筑将被回收;

3)  城市均恢复到开服初始状态,各联盟可以重新开始城市的争夺。

 

三、特殊情况

1)同一账号

本次服务区数据互通后,如果同一账号在多个服务区同时拥有角色,主公初次登陆账号的时候,将会进入角色继承界面,主公可以选择当中的一个进行角色继承(其他角色将会消失,请慎重选择)

2)角色重名

如果数据互通后有重名的角色(包括同一个玩家的同名角色),将在角色名字后面加上“@区号”,同时会发送改名卡,主公可以自行修改。

3)联盟重名

联盟名重复处理方式和角色名重复的处理方式类似,重名联盟盟主将收到联盟改名卡

 

数据互通奖励:

一、基础奖励:全区获得300元宝、粮草补给箱*5、银两补给箱*5、铁矿补给箱*5

二、其他补偿:将根据玩家损失土地数量及等级、个人排名、联盟排名给予不同数量的补偿及奖励。

 

活动相关:

一、数据互通不影响当前所有活动进程;

二、数据互通后,将重新开启开疆拓土和攻伐城市两个活动。

三、数据互通后,将开启战友召回活动,望主公与战友并肩作战,早日成就霸业!

 

 

 

 

 

 

 

 

返回首页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