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iphone android btns

新闻资讯NEWS

首页>公告>详情

联盟跨服争霸战获奖名单公告

    为期一个月的联盟跨服争霸赛于113日落下帷幕,最终由以下联盟获得官渡之战的前十名,将获得官方奖励的万元大奖,作为联盟的线下活动资金。让我们向他们表示热烈的祝贺!获奖名单如下:

同时,本次比赛奖金将发放至获奖盟盟主账号,为了确保奖金的顺利发放,官方将会电话联系获奖盟盟主,并收集相关信息,请各位盟主务必保持手机的畅通。另外,本次盟主信息的收集从121日已经开始,而信息的提交和收集时间截止214日,如果获奖盟盟主在截止日前不曾接听官方电话或不联系官方,将按弃奖处理,所以请各位盟主务必保持收集畅通哦。

为了能给不同服务器玩家一个互相切磋,增进交流的平台,我们举办了本次跨服战争。本次比赛除了实力,还需要相应的战术和团队配合,相信参加过的玩家都有所体会,没有获奖的玩家也不要遗憾,以后我们还会举办同类比赛,也预祝大家获得满意的成绩。

 

《三国群英传-霸王之业》——天下为局,与君同行 

概念官网:bwzy.qq.com

官方论坛:http://bbs.g.qq.com/forum-57744-1-2-0.html

官方微博:@三国群英传-霸王之业
官方微信号:tt_bwzy
官方Q群:
玩家1群:437222774(已满)
玩家2群:546947750(已满)
玩家3群:436103351
玩家4群:556774362
玩家5群:598487499
官方微信二维码: 

三国二维码.jpeg 

关于《三国群英传-霸王之业》 

《三国群英传-霸王之业》是一款正版三国战争策略手游,游戏秉持写实风格,推出三国全系列人气武将,带给玩家极具代入感的三国诸侯纷争乱世战场。武将们将以重要参与者的身份,参政领兵,与玩家共创一方霸业!

返回首页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