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iphone android btns

新闻资讯NEWS

首页>公告>详情

打造绿色游戏 维护公平秩序《三国群英传》严厉肃清游戏诈骗

  为了维护《三国群英传-霸王之业》的公平秩序,保障各位主公的利益和账号安全,请各位玩家不要相信游戏内的虚假信息;对于玩家在任何第三方充值平台充值、游戏内恶意刷屏、恶意退款等行为,一经发现,《三国群英传-霸王之业》将予以严厉打击和处罚。

违规行为及处罚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几项:

  1、在游戏内聊天频道发布诈骗广告、虚假消息、恶意刷屏,我们会实时禁言处理,情节严重者将封号处理。

  2、由第三方代苹果商店进行充值的行为,给予限制游戏权利、清除元宝及金币数量、短期封号、长期封号等处理。

友情提示:

  非法充值渠道风险极高。

  1、非法充值渠道没有官方安全保障,很多不良商家居心叵测,盗取玩家号码谋取非法之财。

  2、非法充值渠道资金来源不明,给玩家带来的未知风险无法预知。


  《三国群英传-霸王之业》坚持为玩家打造高品质游戏,维护公平的游戏环境,保障玩家的游戏资产安全。在不断完善游戏品质的同时,我们也衷心希望广大玩家同我们一起,共同维护一个公平和谐的游戏世界。

《三国群英传-霸王之业》——英雄为棋 天下为局

概念官网:http://bwzy.qq.com/

官方论坛:http://bbs.g.qq.com/forum-57744-1-2-0.html

官方微博:@三国群英传-霸王之业

官方微信号:tt_bwzy

官方Q群:

玩家1群:437222774(已满)

玩家2群:546947750(已满)

玩家3群:436103351

玩家4群:556774362

玩家5群:598487499

官方微信二维码:

三国二维码.jpeg


返回首页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