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iphone android btns

新闻资讯NEWS

首页>新闻>详情

《官渡之战》S3赛季手Q区决赛精彩解析:彼岸花开丶秋VS六区总盟

彼岸花开丶秋VS六区总盟

一开局,战场上四个建筑全部让六区总盟把首杀给抢了下来,而援防兵力方面,可以明显看到太医馆处的线更加的密集,可见六区总盟将太医馆看的非常重,而处于对方半场的乌巢,六区总盟则是选择了放弃援防,所以免战保护一解除,乌巢便被彼岸花开丶秋所攻下,同时,彼岸花开丶秋也分了兵去攻打虎牢关,并且在短时间内也共打了下来。在太医馆和军乐台的免战保护解除后,彼岸花开丶秋对这两个建筑展开了疯狂的进攻,两分钟的时间,太医馆就被彼岸花开丶秋打了下来,随后军乐台也被彼岸花开丶秋所攻陷,瞬间,六区总盟在赛场上的建筑只剩下了虎牢关。

六区总盟没有因为劣势而放弃,不断把分数往回扳,官渡免战保护解除之后,六区总盟也将官渡打了下来,随后同时集结了多个集结,一口气将太医馆打了下来,,赛场上六区总盟拥有了官渡和太医馆两个建筑,但是六区总盟分兵去攻击虎牢关的时候,却发现对方虎牢关的血条都打不动,可见其主要兵力都集中在了太医馆和官渡之上,但是顷刻间太医馆和官渡被彼岸花开丶秋打了下来,而军乐台却被六区总盟所攻下,但是随后军乐台就被彼岸花开丶秋重新拿下,在彼岸花开丶秋取下军乐台之后,六区总盟在赛场上的建筑只剩下了阳武和虎牢关,并且这两个建筑还在遭受到彼岸花开丶秋一轮一轮的攻势。而彼岸花开丶秋在取得了赛场上的优势之后,已经开始进攻敌方的大营了,将双方的积分差距进一步的拉大了,

30分过去,双方比分差距达到了7000分,官渡也被六区总盟重新打了下来,,双方还在就中间太医馆、军乐台、官渡三个关键性建筑打起了攻防战,但是从攻打效果上看,彼岸花开丶秋的执行力明显更强,多个集结基本是同时抵达,在攻打一个满血条的建筑时并没有花费许多的兵力,而六区总盟方面则是让对面有了许多补兵的机会,甚至六区总盟在军乐台和太医馆攻打下来后,连援防的兵力都没有了。35分之时,彼岸花开丶秋也基本将赛场上的建筑收入囊中,对六区总盟的大营发动了全面的进攻。场面上一度形成了压制,积分差距也越拉越大,虽然六区总盟一直在抢一些小建筑,但是形势已经翻不过来了,到最后彼岸花开丶秋拿下了这一场比赛,

 

分析:从兵力上看,六区总盟多以骑兵为主,彼岸花开丶秋则是以弓兵为主,并且兵力补充上六区总盟也不及彼岸花开丶秋;从战略上看,双方都心知自己的优势,除去太医馆、官渡和军乐台这三个关键性的建筑,六区总盟并不去选择跟对方硬碰硬,最终输在了己方兵力组成和补充上。

在此也恭贺彼岸花开丶秋一路上成功复仇歃血盟,攻陷六区总盟,获得了这一赛季手Q区官渡之战的桂冠。

返回首页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