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iphone android btns

新闻资讯NEWS

首页>新闻>详情

更新解读0605

本周更新主要是对各种活动的优化,特别是每周一新增了“开工福利”活动,在周一当天可以参加日常活动获得活力值领取对应的奖励和进行抽奖,其中有几率抽取到“元宝周卡”,可以在本周内每天获得元宝。

每周一不止是开工福利活动,还推出了新橙将“马良”,技能为“增加一个采矿军团”,获取方式是购买每周礼包。就目前的铁矿需求,每周购买马良完全是超值的,更不用说马良本身的属性和缘分也是极好的。

其他活动内容调整的有:“探山寻宝”和“幸运令牌”奖励内容修改,“限时特惠礼包”内容调整;“霸王列榜”倒计时描述修改;“君临天下”新增积分规则说明和君王排行榜。

部分游戏内容优化。商船增加筛选功能;集结详情增加排序功能,方便调整部队;搜索界面新增各玩法剩余次数;全服号角等级限制提升为20级,防止小号恶意刷屏;采矿邮件新增采矿时长和效率,这个可以很清楚了解矿队配置情况;

返回首页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