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iphone android btns

新闻资讯NEWS

首页>新闻>详情

《官渡之战》S2赛季手Q区决赛精彩解析:彼岸花开丶秋VS歃血盟

官渡战报-彼岸花开丶秋VS歃血盟

免战一解除,歃血盟当即攻下了太医馆和军乐台两个中立加成建筑,而彼岸花开丶秋则是占领了虎牢关跟乌巢两个产分更高的建筑。

保护时间结束之后,彼岸花开丶秋所占领的乌巢马上就被歃血盟所攻打下来,而彼岸花开丶秋则是重兵攻打太医馆,对于其他的建筑没怎么理会,导致了阳武和白马港免战解除后,又被歃血盟所攻打下来,可见彼岸花开丶秋深知太医馆的战略重要性。彼岸花开丶秋一次发三到四个集结去冲击太医馆,而歃血盟也毫不示弱,太医馆的血条瞬间从100%掉到个位百分比然后又补满,两边围绕着太医馆打起了攻坚战。而当彼岸花开丶秋重点攻击太医馆的时候,其虎牢关也被歃血所偷掉,现在场面上歃血盟将开放的建筑全部占领了,局面一片大好。双方就太医馆这一个点僵持不下,虽然彼岸花开丶秋曾经将血条最低打到了6%,可是仍然没有攻下,他们也明白到官渡之战是一个比拼积分的游戏,随即分开了三个集结将阳武、虎牢关跟乌巢打了下来,但是官渡却被歃血盟所占领,局面上,歃血盟占领了主动。

十五分钟过去,最后两个具有战略性意义的据点开放,彼岸花开丶秋选择放弃袁绍据点去抢占曹操据点,而歃血盟则是选择两个据点都要抢占,最终歃血盟将两个据点收入囊中。彼岸花开丶秋见太医馆久攻不下,转而进攻军乐台,歃血盟重兵运往太医馆和官渡驻守期间,措手不及之下,军乐台被彼岸花开丶秋所攻下,因歃血盟主要兵力驻守的是官渡和太医馆,两个据点在保护时间解除后也被彼岸花开丶秋所攻下,场面一度扳了回来。

但是歃血盟犹如沉睡的狮子瞬间苏醒一般,顷刻间用大量兵力把军乐台重新攻占回来,并且太医馆跟军乐台两个建筑的血条瞬间被塞满。虽然随后彼岸花开丶秋爆发将官渡打下来了,可是歃血盟马上便以压倒性的几个集结重新将官渡打了回来。

比赛时间过半,歃血盟分数已经超越20000分,而彼岸花开丶秋还没有突破10000分,并且场面上建筑歃血盟占领了大半,可是彼岸花开丶秋依然没有放弃,在天将明的带领下一次又一次的向敌方所占领的建筑发起进攻。

当比赛时间到达50分钟的时候,歃血盟的积分到达了30000,确保了胜利,将赛场上所有的建筑全部放弃,有点到为止的意思,颇有有大将之风。

赛果小结:前期双方抢点各占其二,可是两个关键性的加成建筑却被歃血盟所收入囊中,可见歃血盟是对太医馆和军乐台十分的重视。在比赛前段,这两个建筑并不能起太大的作用,彼岸花开丶秋却不能在短时间将其攻下,同时还丢掉了自己所占领的建筑,并且在太医馆攻坚战上耗费了太多的兵力,可见其策略选择上出现了些许的偏差,其没有在敌方全力驻守太医馆的时候选择调转枪头将其他建筑偷下来,毕竟官渡之战最后比拼的是双方的积分。从杀敌榜上看,彼岸花开丶秋中下层的战斗力相较歃血盟来说是要弱一点的,可以说这一场胜利歃血盟在实力上和策略上都取得了胜利,在这里再次恭喜歃血盟获得了手Q区官渡之战S2的总冠军!

返回首页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