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iphone android btns

新闻资讯NEWS

首页>新闻>详情

《官渡之战》S2赛季微信区半决赛1精彩解析:风雨同舟VS战

官渡开战之后,风雨同舟率先抢占了军乐台和虎牢关,战则是抢下了太医馆和乌巢,两边当即往军乐台和太医馆两个功能性建筑中投入了大量的守军,当免战解除后,两边分别向军乐台和太医馆发起进攻,区别则是风雨同舟是三集结齐发,战是一个一个集结这样发起进攻,顷刻间,太医馆便被风雨同舟攻下,而战则是迟迟攻不下军乐台,随后风雨同舟还一带将乌巢攻下,官渡开放前,乌巢、虎牢关、白马、阳武的占领权在不断的交换,但是太医馆跟军乐台一直都牢牢掌握在风雨同舟手中。

官渡开放之后,战率先抢下首杀,但是免战一过去之后,官渡便被风雨同舟打下来,而后的两个据点也被风雨同舟握在手中,战只能从风雨同舟手中偷到乌巢、虎牢关、白马、阳武这几个建筑,中间的五个中立建筑牢牢的掌控在了风雨同舟手中。

大营免战解除之后,双方也开始了大营之间的对轰,但是持续不久,战一方明显因为兵力不足,渐渐展露出败势,战场上战所占领的建筑也被风雨同舟逐一收入囊中。

赛果小结:风雨同舟整体战力有一定的领先,虽然前期大家起步是一样的,各占下了两个建筑,但是风雨同舟却能马上将太医馆打下来,并且牢牢的守住,全场官渡,中间的五个中立建筑,风雨同舟只要拿到了手上,便没有再易主,可见风雨同舟了解这几个建筑的重要性,同时他们也有足够的实力去守护这些建筑。

返回首页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