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iphone android btns

新闻资讯NEWS

首页>新闻>详情

《官渡之战》S2赛季手Q区半决赛1精彩解析:彼岸花开丶秋VS六区总盟

官渡季后赛第三场,开局彼岸花开丶秋拿到优势,拿下军乐和太医首杀。六区总盟计划第一波攻势目标是太医馆,高战发起连续集结,基本都能满集结出发。彼岸花开继续补防,六区总盟执着太医馆而失去其他城池的首杀,失去最佳时机,双方处于持平状态。

彼岸花开迅速攻占阳武和虎牢,六区总盟顽强奋战,秒加速秒元宝抗衡。在本次战斗后六区总盟以阳武为中心为出战点拼杀,经过几波强烈攻势后,分数与彼岸花开没有拉开太大差距。

六区总盟发动援兵之计,改变计划,撤回太医馆兵力,继续以阳武和虎牢进行突破,但此时彼岸花开已经攻下双据点和太医馆,彼岸花开攻势开始减弱。六区总盟拿回阳武和虎牢,继续补防。

彼岸花开继续一波攻势,虽然六区总盟后期的加速放缓和部分成员状态不佳,但还是持续抵抗了几波彼岸花开的攻势,坚持最后一波防线,虽败犹荣。随着六区总盟失去了所有建筑,彼岸花开最终取得胜利。

本次战斗分析:彼岸花开主要是兵力和战略占优势,配合天将明的高杀敌数,整体强于六区总盟。六区总盟前期没有拿到首杀,较多成员状态不佳损耗太多,线路不明确导致失去优势。

返回首页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