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iphone android btns

新闻资讯NEWS

首页>新闻>详情

高筑墙广积粮 《三国群英传-霸王之业》君临天下活动来袭

腾讯游戏代理正版三国战争策略手游《三国群英传-霸王之业》全平台公测火爆进行中,“官渡之战”跨服战S1赛季等待着所有联盟前来厮杀,胜者称王。

想要在官渡之战抢下更多积分,强大的实力必不可少。“君临天下”限时活动,划分不同阶段引导玩家高筑墙、广积粮,最终称霸一方,成就三国霸王之业。活动期间,周一至周五为备战阶段,恰是玩家迅速成长的最佳时机。

1

1.君临天下

 

杀:流寇黄巾土匪 片甲不留

正所谓,攘外必先安内。《三国群英传-霸王之业》手游君临天下活动,第一阶段活动目标即为击杀野怪。周一,玩家击杀流寇、黄巾、土匪,均能获取活动积分。

其中,流寇每天出现3波,均出现在玩家已经占领的土地上,玩家将其消灭就能确保城池利益不受损。黄巾余党击杀的次数,由玩家拥有的讨伐令所决定(每半小时恢复一个);等级越高的黄巾余党可以获得越多积分。至于土匪兵力则出现在2级、3级的资源带中;每天攻打次数有限,玩家可以选择额外花费元宝来获取攻打次数。击杀这些野怪,玩家不仅可以获取活动积分,而且能得到大量的道具奖励。

2

2.活动规则

 

屯:高筑墙广积粮 提升实力

《三国群英传-霸王之业》手游君临天下活动,第二阶段活动目标即提升实力,包括内政建筑、资源采集。

周二当天,玩家寻访武将、寻获宝物便可获取活动积分,系统将根据武将、宝物的品阶计算积分。周三当天,玩家采集或者抢掠其他人的矿产数量,均能计算积分。值得注意的是,系统只计算采集跟掠夺的,不计算玩家沦陷其他玩家主城获取的资源。目前,大部分玩家都热衷炸矿,建议玩家在炸矿之前提前侦察,避免被埋伏。

3

3.参与活动

 

涨:众志成城厉兵秣马 士气高涨

《三国群英传-霸王之业》手游君临天下活动,第三阶段活动目标为实现士气高涨,迎接周末的杀敌大战。

周四当天,玩家连同盟友击杀南蛮即可获取积分。系统将按照南蛮等级和对应等级的杀敌排名来计算积分,玩家参与此活动的个人积分将会在邮件中显示。周五当天,玩家招募士兵和医疗士兵即可获取积分。系统会根据招募和医治士兵的数量与等级计算积分,同时在数量相同的情况下,招募士兵比医治伤兵的积分多一倍。玩家可从兵营、募兵所以及医舍三个渠道获得积分。

4

4.活动排名

5

5.世界地图

 

《三国群英传-霸王之业》手游君临天下活动的最后一个阶段,即“杀敌活动”。由于杀敌活动不仅可以掠夺大量资源,而且能尽情虐杀他人、获取海量活动积分,以至于整个服务器都处于厮杀的状态——若能在这场混战中脱颖而出,意味着霸王之业近在眼前。当然,活动筹备各种珍贵的游戏道具犒劳积分靠前的君主,想要得到宝物的玩家千万不要错过啦!

 

 

《三国群英传-霸王之业》——天下为局,与君同行

 

概念官网:bwzy.qq.com

官方论坛:http://bbs.g.qq.com/forum-57744-1-2-0.html

官方微博:@三国群英传-霸王之业
官方微信号:tt_bwzy
官方Q群:
玩家1群:437222774(已满)
玩家2群:546947750(已满)
玩家3群:436103351
玩家4群:556774362
玩家5群:598487499
官方微信二维码: 

三国二维码.jpeg

 

关于《三国群英传-霸王之业》

 

《三国群英传-霸王之业》是一款正版三国战争策略手游,游戏秉持写实风格,推出三国全系列人气武将,带给玩家极具代入感的三国诸侯纷争乱世战场。武将们将以重要参与者的身份,参政领兵,与玩家共创一方霸业!

返回首页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