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iphone android btns

新闻资讯NEWS

首页>新闻>详情

《三国群英传-霸王之业》“官渡之战”跨服战次轮今日开战

    近日,由腾讯代理的正版三国战争策略手游《三国群英传-霸王之业》正式开启巅峰公测!同时,从1213日至1217日,“天天降福利,红包领不停”、“元宝充值,双倍返利”、“拜访武将”、“登录送拜帖”、“召唤战友,庆典共聚”等大量活动同步上线,海量元宝、橙色武将、人气道具等你来拿!此外,《三国群英传-霸王之业》“官渡之战”跨服战役次轮将在今天(1216日)晚上21点继续开战,各位玩家敬请期待。

001

1.官渡之战

图片1

2:福利活动

 

横跨20172018官渡之战 谁能问鼎?

    《三国群英传-霸王之业》手游“官渡之战”跨服战次轮将于本周六(1216日)晚21点继续开战。作为一个以联盟为单位的GVG玩法,实力相近的两个联盟将通过匹配进入到全新的地图之中,代表曹操或袁绍势力进行战斗。各服务器排名前20名的联盟才有资格参战,由盟主报名即可进行匹配。两大联盟在1小时之内需要通过首次攻占战场建筑、敌人大营以及持续占领战场建筑来获取积分,最终通过双方联盟积分的多少判定胜负。

    “官渡之战”的报名日为每周2、周5,比赛时间为每周3、周621-22点。在这场跨服战之中,联盟双方需要努力占领的建筑包括官渡、白马港、阳武、乌巢、虎牢关、大医馆、军乐台、袁绍据点,以及曹操据点。不同的占领路线和顺序,都可能引发不一样的结局,如何权衡和布局,就需要对战双方认真安排战略了。

002

2:世界地图

 

英雄为棋,天下为局! 特色玩法体验真实策略战争!

特色120年经典三国IP正版授权

《三国群英传-霸王之业》由经典IP《三国群英传》正版授权打造,以SLG玩法为基础,为玩家再现恢弘的三国乱世。在这里,玩家可以招募300多位武将,把三国正史、野史中的名将良臣全部收编至阵营中;搭配步兵、弓兵、骑兵、战车多系兵种打造属于自己的强大军队。

 

特色216个三国势力共逐天下

游戏划分14个州、16个三国势力,上万名玩家需要与他们共逐天下。单独的个体不足以抵挡强大的战争机器,加入联盟,合纵联横与八方诸侯共争城池的大对抗局面将全面铺展而开——侦察、支援、集结、攻城伐地、铁血外交,玩家可在运筹帷幄之中创出一番霸业,让天下大势,尽在掌握之中!

 

特色3:高颜值女主播全天陪玩

游戏内嵌主播频道,几十位美女主播将轮番上阵直播,全天陪伴广大玩家。在主播频道中,玩家可以尽情与美女主播互动、询问答题;还能与美女主播组建同盟,共同挥洒汗水拓展城池势力。

 

特色4:内嵌电影级精彩CG剧情

SLG游戏常被诟病“无剧情”体验。《三国群英传-霸王之业》通过内嵌电影级精彩CG剧情,彻底打破这一常规。通过划分阶段的CG电影剧情,玩家可以对即将到来的战争玩法有初步的认识,热血沸腾的战斗场景更能引发大规模的屠城行动,每时每刻都搅乱着天下大势。

 

特色5:四季变化影响内政军事

《三国群英传-霸王之业》有着四季变换的写实设定,这些因素同样对排兵布阵、内城建设等各项事宜有着重要的影响。目前,四季变更的周期是每天一次,玩家根据季节的变化进行募兵、偷袭、发展、出征,将能得到不同程度的增减益效果。

004

3.经典三国城池

006

4. 四季变化

 

大动作频频!全平台公测或将近期开启 

继城市攻伐战打响,联盟计谋、忠诚度系统震撼登场,资源征收活动、武将考验福利玩法惊喜亮相之后,《三国群英传-霸王之业》手游再推出官渡之战跨服战役,大动作频频之下或许暗示着千万玩家期待的全平台公测之日即将到来。

007

7.忠诚度系统

 

新玩法、新系统、新武将还有新福利,作为苹果App Store“三国游戏”专题推荐的正版三国战争策略手游,《三国群英传-霸王之业》手游全平台公测还有更多惊喜,期待你的体验!

 

 

《三国群英传-霸王之业》——英雄为棋 天下为局

 

概念官网:bwzy.qq.com

官方论坛:http://bbs.g.qq.com/forum-57744-1-2-0.html

官方微博:@三国群英传-霸王之业
官方微信号:tt_bwzy
官方Q群:
玩家1群:437222774(已满)
玩家2群:546947750(已满)
玩家3群:436103351
玩家4群:556774362
玩家5群:598487499
官方微信二维码: 

 三国二维码.jpeg

 

关于《三国群英传-霸王之业》

    《三国群英传-霸王之业》是一款正版三国战争策略手游,游戏秉持写实风格,推出三国全系列人气武将,带给玩家极具代入感的三国诸侯纷争乱世战场。武将们将以重要参与者的身份,参政领兵,与玩家共创一方霸业!

 

返回首页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