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iphone android btns

新闻资讯NEWS

首页>新闻>详情

荣登苹果App Store专题推荐 《三国群英传-霸王之业》等你来战

    由星辉游戏研发,腾讯独家代理的三国战争策略手游《三国群英传-霸王之业》自上线以来就不断有亮眼的表现,除了玩家热情支持外还收获了业界的肯定与褒奖。作为腾讯游戏力推的产品,《三国群英传-霸王之业》早在登录苹果App Store时就已拿下游戏免费榜11名的好成绩,此后更长期盘踞畅销排行榜TOP30的位置,获得了无数玩家的好评。日前,《三国群英传-霸王之业》更是再下一城,获得苹果App Store“三国游戏”专题推荐。

1

    在竞争日益激烈的市场上,从卡牌到动作到SLG,从玄幻到Q版到二次元,借鉴引用三国题材的手游数不胜数。在诸多不同类型和风格的三国作品中,为何《三国群英传-霸王之业》能够脱颖而出,获得以严格著称的苹果推荐团队的青睐,登上“三国游戏”专题推荐?这与产品卓越的品质是分不开的。

    与追求粗暴直接、过分夸张的作品不同,游戏在场景、人物、背景等各个方面极为尊重传统三国文化,只为给玩家打造最真实的三国战场。1440000大格子的地图充分参考历史典籍进行精细的地形描绘,搭配四时变更的季节系统再现汉末万里河山;300多名历史名将均以写实风格呈现,厚重的战铠和呼吸效果更具代入感;长途行军、支援集结、攻城伐地都极为真实,三国时代的历史感展露无遗。

2

    而在玩法方面,《三国群英传-霸王之业》基于SLG类型延展出了更多创新而具有深度的策略玩法。在“武将派遣”系统中,玩家可一尝君主滋味,指挥武将寻访任职、种田铸币、领兵伐城、铲除异敌。在发起战争之时,可以使用散谣、破城等计谋增强威慑,更能够加入联盟,使用远交近攻等策略。贴近真实历史战争的游戏玩法,深度多维的策略运用,都给玩家带来了无与伦比的代入感

3

    除此以外,《三国群英传-霸王之业》也针对苹果产品做出了相应的优化改进。在iPhone X正式亮相后,多款APP难以完全适配。而《三国群英传-霸王之业》却做出了迅速反应,第一时间表示面适配iPhone X全面屏特性,更与iOS 11全新3D Touch等功能完美匹配。

    拒绝市场套路,尊重历史,精品游戏质量……这也许就是《三国群英传-霸王之业》能够在众多同类竞品的夹击下仍能创造佳绩,跻身于苹果专题推荐的原因。相信这一款诚意十足的游戏,将会继续为玩家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创造更多令人惊喜的成绩。

 

《三国群英传-霸王之业》——英雄为棋 天下为局

概念官网:http://bwzy.qq.com/
官方论坛:http://bbs.g.qq.com/forum-57744-1-2-0.html
官方微博:@三国群英传-霸王之业
官方微信号:tt_bwzy
官方Q群:
玩家1群:437222774(已满)
玩家2群:546947750(已满)
玩家3群:436103351
玩家4群:556774362
玩家5群:598487499
官方微信二维码: 

 三国二维码.jpeg

 

 

返回首页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