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iphone android btns

新闻资讯NEWS

首页>新闻>详情

尔虞我诈分三国!《三国群英传-霸王之业》手游联盟计谋上线

夜观星象,惊闻三国风云再起。腾讯正版三国战争策略手游《三国群英传-霸王之业》震撼推出“联盟计谋”玩法,以七大独特的计谋设定,大大强化城市攻伐战的策略性与趣味性。

适用于敌军的孤立、遣散、劝退、拒防、摧毁五大计谋,能把敌军耍的团团转;适用于我方的严防、救兵两大计谋,则能实现自救或逆袭,洞悉计谋之间的相生相克之道,方能在全新的城市攻伐战中实现称霸。

 

1

1

 

联盟计谋登场 即将搅乱城战格局 

《三国群英传-霸王之业》手游“联盟计谋”玩法的上线,带来了孤立、遣散、劝退、拒防、摧毁、严防、救兵全新联盟计谋。七大计谋,针对城市攻伐战的各个环节进行了专属设定,全面拓展了攻城期间的策略性与趣味性。

以联盟计谋“孤立”为例,该计谋可以对敌人的主城、分城、城塞使用;使用后,该玩家在一段时间内将不能发起集结。此举可以直接强制停摆敌人战力的增加,从而使得城市攻伐战的战局得到有效控制。期间,联盟无论是加速己方的集结,还是全面实现撤退和防守,都会留有充足的时间。

与之相对应的,敌人可以使用“救兵”联盟计谋,使得自己的城市役兵数量增加。基于此来抗衡被人使用的“孤立”计谋,避免被人趁乱击溃。此外,其他联盟计谋也拥有不同的功能,如何发挥计谋的最大作用,需要各大联盟认真揣摩。

2

2

 

集合联盟之力 联盟计谋共同研究

在《三国群英传-霸王之业》手游“联盟计谋”玩法中,只有盟主和副盟主可以开启计谋的研究,继而发布研究任务。当联盟存在正在研究的计谋,联盟里的玩家即可前往领取任务;通过派遣空闲的武将,即可进行持续的计谋研究。

值得注意的是,联盟计谋对应一个计谋任务点数和一个计谋进度值;玩家成功领取任务后,系统会根据玩家派驻武将的智力值(三个槽位分别要求:758595),从剩余的计谋任务点数中扣除一定的数值;研究成果时会把玩家领取的计谋任务点数,加在计谋进度值上。当计谋进度值满了之后,该联盟计谋即研究成功,可以在城市攻伐战进行使用。

还有一点需要注意的是,对同一个联盟每天只能释放最多5次联盟计谋,比如A联盟对B联盟的单位释放了5个联盟计谋后,则当天其他联盟不能再对B联盟的单位进行释放,大家需要合理搭配,不要盲目释放。

3

3

 

计谋全军出击 三十六计更加灵活

在《三国群英传-霸王之业》手游城市攻伐战中,只有盟主/副盟主具有权限释放计谋,且只有每天下午2030分至22点可以释放联盟计谋;计谋释放后进入到准备时间,持续4分多钟——这个时候就是打响计谋攻防战的第一枪关键时刻!在此期间,我方联盟成员可以点击加速进行加速释放,而敌方联盟成员则应该抓紧时间选择对应的计谋进行自我保护或者果断反击,避免陷入被动。

 

七大联盟计谋作用如下:

1)孤立:可以对非同盟玩家的主城、分城、城塞释放。释放后,该建筑一段时间内不能发起集结;

2)遣散:使得敌方任一npc城的役兵数量减少;

3)劝退:使得敌方任一npc城中驻防的玩家部队被随机撤回;

4)拒防:使得敌方任一npc城无法被援防。如果此时有玩家部队抵达,则自动撤回;

5)伏兵:使得敌方的城塞周围随机生成一队士兵前去攻打;

6)严防:使得敌人无法对我方城市进行侦查;

7)救兵:使得我方城市的役兵数量增加。

 

4

4

 

《三国群英传-霸王之业》手游联盟计谋现已震撼登场,城市攻伐战愈演愈烈,生搬硬套的三十六计已经难以满足玩家们的战略需求!唯有灵活运用三十六计,洞悉敌我联盟计谋,方能在这场攻城战中完胜。

 

 

《三国群英传-霸王之业》——英雄为棋 天下为局

概念官网:http://bwzy.qq.com/
官方论坛:http://bbs.g.qq.com/forum-57744-1-2-0.html
官方微博:@三国群英传-霸王之业
官方微信号:tt_bwzy
官方Q群:
玩家1群:437222774(已满)
玩家2群:546947750(已满)
玩家3群:436103351
玩家4群:556774362
玩家5群:598487499
官方微信二维码: 

 

 三国二维码.jpeg

 

返回首页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