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iphone android btns

新闻资讯NEWS

首页>新闻>详情

海量安全资源!《三国群英传-霸王之业》资源征收活动上线

资源不够不用愁,海量安全资源人人有份!腾讯正版三国战争策略手游《三国群英传-霸王之业》“资源征收”活动于1111日正式上线,所有玩家都能在该活动中获取海量的安全资源,轻松加速城池发展建设。

1

1.部队详情

 

朝廷集市横空出世 掀起资源征收热潮

 《三国群英传-霸王之业》手游“资源征收”活动期间,世界地图上将出现大量的高级朝廷集市、低级朝廷集市野外资源点。玩家可以在任意时间派遣士兵前往任意的朝廷集市进行资源的征收,征收将能获得大量粮草、银两、铁矿资源,且全部为安全资源。

 由于朝廷集市资源提供的资源数量极大,且采集无门槛,势必会引发整个服务器的玩家疯狂派兵争相采集。玩家无需担心没有可以采集的朝廷集市,系统会在每天0点开始,每隔4小时全面刷新1次朝廷集市资源,全面满足玩家采集资源的需求。

2

2.采集情况

 

高级城池采集高效 海量资源助力发展

 《三国群英传-霸王之业》手游玩家派驻武将和士兵去朝廷集市征收资源,可以通过采集界面掌握三种资源的余量。值得注意的是,采集的基础效率是固定的,若玩家宫城等级越高,在朝廷集市中资源采集的效率也会更高,在活动规则界面可查看等级效率详情。

 在资源征收活动中,高级集市资源产出的资源,远远多于低级集市产出的资源。因此,玩家可以在野外提前搜寻高级集市资源,提前将该点位收藏,随后及时派出部队进行资源征收。由于所有征收资源为安全资源,玩家可以放心大胆将所有资源屯在主城中安心发展,无需担心敌人的掠夺。

3

3.采集情况

 

集市战争随时爆发 安全设定确保收益

 《三国群英传-霸王之业》手游“资源征收”活动,会在世界地图刷新众多朝廷集市资源点。然而,再多的朝廷集市资源点都难以满足广大玩家的需求;特别是数量更少的高级朝廷集市,自然会成为玩家们争相哄抢的资源点,战争自然不可避免。

 非盟友之间可以在朝廷集市中相互驱赶,当玩家被敌人击败即意味着资源征收中断,但敌人无法掠夺玩家已经采集的资源,失败的一方剩下的士兵的负重会将资源带走。此举可以大概率确保玩家的资源征集不会颗粒无收。此外,玩家只能派遣单队士兵前往朝廷集市征收,盟友不能驻防。

 《三国群英传-霸王之业》手游资源征收活动1111日上线,玩家们赶紧呼朋唤友来征收大量的安全资源吧,城池迅速发展不再是梦。

 

《三国群英传-霸王之业》——英雄为棋 天下为局

概念官网:http://bwzy.qq.com/
官方论坛:http://bbs.g.qq.com/forum-57744-1-2-0.html
官方微博:@三国群英传-霸王之业
官方微信号:tt_bwzy
官方Q群:
玩家1群:437222774(已满)
玩家2群:546947750(已满)
玩家3群:436103351
玩家4群:556774362
玩家5群:598487499
官方微信二维码: 

三国二维码.jpeg


 

 

返回首页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